•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促建设 支部共建塑精品”——基建处与北京住总集团教学楼及教学服务楼项目部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党建引领促建设 支部共建塑精品”——

基建处与北京住总集团教学楼及教学服务楼项目部举办篮球友谊赛

基建处党支部与北京住总集团沙河校区教学楼及教学服务楼项目部党支部自2017年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开创校企党支部共建的新模式以来,搭建了较好的校企交流平台,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同时,促进了工作更加良好有序开展。为使党建引领促建设,支部共建塑精品的宗旨得以进一步延伸,511日,基建处与北京住总集团沙河校区教学楼及教学服务楼项目部在沙河校区篮球馆开展了一场以“支部共建协调发展”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由基建处与住总工程总承包二部共同组织,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双方的联系交流,强化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凝聚全处正能量和自豪感。

 

基建处处长张艳江为比赛开球

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开始,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展开激烈的功防大战,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平,精彩的攻防场面层出不穷。

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中队员们将专业的篮球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们鼓掌呐喊。

一轮轮地拼抢、突破分球、中投、远投、三步上篮,双方队员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充分展示自我、发挥团队协助力量,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经过一番激烈较量,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27:31。基建处篮球队虽然以微小的比分差距遗憾输给对手,但是,队员们在第一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利用默契的配合,积极调整战术,加强攻势,每球必争,最后缩小了比分差距,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此次篮球友谊赛是党建引领下,双方拓展支部共建和人才交流形式的一项举措,,是双方党支部共建的进一步延伸,以体育活动为载体,促进文化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中央财经大学基建处处长张艳江、总工程师曾宇波、副处长陶文智、张琼华和工程总承包二部的党总支书记黄群、工会主席边孟欣、项目部书记贾满山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8511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