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建处、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2015年度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点击数:[]

一、沙河校区一期(2)图书馆工程总建筑面积30501 m2,地下两层,地上五层,于2013317日正式动工,2014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及二次结构验收,2015年,相继完成专业家具(其他家具)、标识和文化装饰采购及安装、变配电室设计及施工、窗帘采购等招标工作,1125日,实体工程完工,通过四方验收。

二、沙河校区一期(3C6-11/12/13学生宿舍工程总建筑面积17080m2,地下一层,地上六层,于20141210日开工,20155月完成太阳能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工作,同年915日竣工,106日,完成工程移交。工程已通过“北京市绿色安全工地”验收,并已通过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结构长城杯”专家组评审。

三、沙河校区学生食堂及大学生活动中心维修改造工程于20157月完成项目施工总承包、监理的招标工作,715日正式开工建设,93日食堂维修改造顺利完成并交付后勤处使用,保证了开学后广大师生的正常就餐。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项目于923日全部完成并交付相关部门使用,为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提供了场地。

四、两校区体育设施购置及场地改造工程于20158月完成项目施工总承包、监理的招标工作,93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除两个校区网球场和拓展场地面层因受天气原因明年施工外其余部分已基本施工完毕,剩余收尾工程计划明年四月份全部完成。两校区体育设施购置及场地改造与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教学、训练及身体活动场所空间,极大地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五、201512月,沙河校区二期C8地块教学楼、教学服务楼、C8-10/11/13学院楼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教育部专家组评审,待最终下达立项批复文件。

六、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直属高校开展“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教发函[2015]54号),按照校领导批示,我处积极组织规划编制工作。规划方案经校长办公会研究讨论、多次调整修订后,最终由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按时报送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