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建处、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2009年度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  点击数:[]

(一)学院南路校区基建项目进度

1.研究生公寓项目竣工结算工作完成

研究生公寓项目结算工作已于2009年下半年完成,最终结算额度控制在计划投资额内。

2.科研教学综合楼完工交付使用

校本部科研教学综合楼于2007113日正式开工建设, 2009821日完工并交付使用。

(二)沙河校区基建项目进度

 1.沙河校区征地手续办理、拆迁及安置补偿工作基本完成

2009年我校沙河校区一、二期土地安置补偿工作结案。20096月,完成沙河校区一、二期国有土地地籍调查工作。200992日,获得北京市国土局二期《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20091022日,沙河校区建设用地六地块“土地权属来源说明函”,通过教育部审核。20091026日,从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获得沙河校区建设用地六地块“权属审核意见书”。

2、沙河校区市政道路工程——一期(1)阶段市政道路管线工程完工并交付使用

2009年完工并交付使用工程包括两部分:一是高教园八号路、北沙河东三路两条城市支路的道路路面及路下自来水、雨水、污水、燃气、供热、电力、电信、安防、消防等市政管线施工;二是沙河校区一期(1)阶段地块内部7米以下小区道路、市政管管线施工。

3. 沙河校区园林绿化及景观一期工程部分完工

2009915,我校沙河校区园林绿化及景观一期工程开工,该项目绿化面积为约为8万平米。截止2009年年末,该项目已完成道路铺装及耐寒植被的种植,完工百分比为85%

4.沙河新校区一期(1)阶段单体竣工并交付使用

20097月,沙河校区一期(1)阶段竣工并交付使用的单体有:学生宿舍C6地块的1#——10#宿舍楼、学生食堂、学生活动中心、学院楼(7栋)、主教学楼。

5.沙河校区一期(2)阶段工程项目立项

2009年初,我校开始着手进行沙河校区一期(2)阶段工程项目的立项准备工作。2009917我校沙河校区一期(2)阶段学生宿舍、学院楼、学生食堂三个项目已经取得教育部立项批复,并列入2010年基建投资计划。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