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除积雪幸与基建迎新岁 赏瑞雪愿同中财庆余年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2016日,新的一年初雪来临,基建处的同志们按照惯例,自觉地组织起了丁香园区域的除雪活动。

冬日清晨八点未满,基建处的除雪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有人卖力的挥舞着铲子,为大家开辟出一条条除雪的道路;而另外的伙伴们拿起了大扫把,将地面上的积雪一扫而光。

 

 

 

 

一个半小时之后,这场积雪大作战暂告一个段落,也为大家开辟出了一片整洁的场地。但是基建处与这场初雪的亲密接触还没有结束,大家集思广益,用攒起的雪堆出了一个“基建处特色”雪人,用以纪念这场中财绝美雪景。

 

 

辞旧迎新之际,一场瑞雪让我们看到了“千树万树梨花开”的中财,“能干会玩”的基建人也会秉承着“助力‘双一流’建设”的决心,继续建设美丽中财。


(撰稿人:张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