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建处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点击数:[]

2019718日下午,基建处于沙河校区丁香园1号楼104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张艳江主持,孙国辉副校长和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艳江处长讲话

张艳江处长首先向全处人员通报了学校的暑假安排,考虑到基建工作的特殊性及今年工作的紧迫性,部门内原则上不再安排放假,正常推进工作。确实需要假期休息的,务必在不影响工作进度的前提下,经主管处领导同意,可进行适当调休。

其次,进一步明确暑假期间推进的工作事项。继续推进学院南路主教学楼装修工程,沙河校区C8-101113学院楼、二期锅炉房竣工验收备案,在建的C8地块教学楼、教学服务楼项目,沙河校区市政路照明工程;推进已批复5个项目的前期工作及西区燃气、自来水、电气管线的移改等工作。

最后,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大家要警钟长鸣,不与利益方有非工作接触,禁止借用施工队车辆,不接受合作单位安排的宴请、旅游,严格按程序办事,维持好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二是希望全处人员团结协作、积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各项目要按计划如期推进,圆满完成假期各项工作,为学校开学迎新做好保障工作。

孙国辉副校长讲话

孙国辉副校长表示基建处任务繁重、工作强度高,假期各项工作仍要持续推进,个人代表学校向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基建处业务具有特殊性,政策性强、程序复杂、技术性要求高,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程序意识、注重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学校各部门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到基建工作;最后强调,要注重廉政建设,沙河校区建设至今,基建处在这方面工作做得非常好,形成了良好的传统,今后要继续坚持原则、按政策办事,保持实干与担当,不断推进、完善、提升学校的基建设施建设。

   

                                                  (撰稿人:李日飞、倪萍)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