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处暑期学院南路项目施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点击数:[]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处暑期学院南路项目施工工作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保证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829日上午,校长王瑶琪、副校长孙国辉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基建处的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了由基建处负责实施、正处于收尾阶段的学院南路校区留学生公寓(青年公寓)、学三楼、主教楼部分区域施工项目。

王瑶琪校长凭借多年的管理经验,详细了解了材料及货物采购、施工工艺、环保问题等,在现场仔细检查、验证,并对装修工作及空间布局给予了一定的指导。通过走访我处学院南路校区的三处施工现场,校领导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对基建处的工作均表示了高度的认可。校长表示,基建处利用暑假时间,克服高温酷暑、连续作战,保证了学院南路校区留学生公寓(青年公寓)、学三楼、主教楼等修缮项目按照校党委要求如期竣工,做到了质量可靠、造价可控,希望在最后阶段做好卫生、保洁、环保等验收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教学、生活条件。

     

参观学院南路校区留学生公寓(青年公寓)修缮项目

                学院南路校区学三楼中一、中二门现场指导                                                         主教楼电梯厅现场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