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点击数:[]

一、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和处内管理规定;勤奋敬业、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廉洁奉公。

二、配合支持审计工作,落实学校的工程审计制度。

三、在项目前期阶段,负责对计划建设项目造价方面提供建议和意见。

四、工程招标阶段,负责对招标文件、工程合同提供建议和意见。

五、负责对施工单位提交的工程进度款进行审核。

六、负责对新增的材料、设备、暂估价材料等进行询价、确价,与审计处沟通确定价格后报主管处领导同意作为结算依据。

七、负责对签订的工程洽商、现场签证进行审核。

八、项目建设完工后,督促施工单位及时、完整的报送结算资料,并负责对项目结算进行初步审核。

九、完成结算初步审核后,负责将工程结算资料报送审计处进行结算审计。负责将审计处核定的工程审核结果转交处内工程管理人员及施工单位;负责将完成结算的工程资料进行整理并转交技术资料管理科存档。

十、项目决算后,负责撰写项目造价分析报告。

十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