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技术资料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点击数:[]

一、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和处内管理规定;勤奋敬业、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廉洁奉公。

二、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北京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办法》、《中央财经大学基建档案管理规定》、《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基建档案管理办法(试行)》、《中央财经大学电子文件归档管理暂行规定》、《中央财经大学档案统计工作规定》、《中央财经大学档案鉴定、销毁管理规定》和上级有关档案工作的法令、法规和政策,执行学校档案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学校档案馆业务指导。

三、负责工程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录入学校档案馆的档案网络管理系统并上交归档。录入基建处内部的项目管理系统,并建立电子版台账。

四、工程质量竣工验收后,在北京市城建档案馆办理竣工档案登记,按照北京市城建档案馆要求提交基建文件。

五、监督检查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工程竣工资料的整理,协助我处其他科室办理规划验收,完成北京市城建档案馆的档案预验收。

六、协助我处其他科室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最终向北京市城建档案馆移交工程资料,取得工程项目《城市建设档案移交书》。

七、负责工程技术资料电子化的分类和归档。

八、负责收集、整理工程技术资料的电子文件。

九、负责处内技术资料的保密和安全,做到管理科学化和规范化,落实防潮、防尘、防霉、防蛀、防火、防盗等措施。

十、定期做好工程技术资料的检查、核对、清理、统计、汇编工作,做到“帐物相符”。

十一、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工程技术资料借阅和归还的登记工作。

十二、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