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点击数:[]

规划前期类(沙河校区):

一、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和处内管理规定;勤奋敬业、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廉洁奉公。

二、负责组织编制(或修订)校园建设总体规划、五年基本建设规划及年度投资计划。

三、负责校园规划实施中的规划管理工作,包括组织建设项目的选址论证、对建设项目提出规划要求等。

四、负责建设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组织相关单位编写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提请学校审议并上报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立项或备案。

五、负责办理建设项目前期报建手续,包括规划、人防、消防、环评、园林、市政、交通、电力、施工许可(含质量、安全监督)等申报手续。

六、负责组织编写建设项目设计任务书,组织相关使用部门参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审查,广泛征求意见,并督促落实。

七、负责组织建设项目的咨询、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招标工作。

八、负责建设项目合同的起草和签订,完成合同备案(存档)工作,建立合同管理台账。

九、负责组织工程的勘察、测量放线、规划验线等工作。

十、负责前期资料的移交工作。

十一、组织召开建设项目参建单位第一次见面会,实现处内科室工作上的交接。

综合办公类:

十二、负责全处公文的收发及流转,年鉴、大事记编撰以及文书存档工作。

十三、负责保管和使用公章及处长名章,建立印章登记备案制度。

十四、负责人事管理及劳资发放工作。

十五、负责建设工程款项的报销工作。

十六、负责办公经费预算编制与报销工作。

十七、负责基建处网站的动态更新和维护。

十八、负责基建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提供基本信息支持。

十九、负责办公用品的购买、保管及发放。

二十、负责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包括购置、登记建账、维护、清查、报废等。

二十一、负责会议室管理及各类行政会务筹备工作。

二十二、负责协助部分工会工作。

二十三、加强内部沟通,协调配合处内其他科室的相关工作。

二十四、负责或协助做好基建工作制度建设、基本建设专项和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

二十五、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